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顆受傷的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顆受傷的心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歲月在不覺中從我指尖悄然流逝,時間老人把我帶入了一個花季般的世界。上蒼的戲弄,命運的無奈,父母的不和,使這個原本猶如花季般的世界,變得落莫無奈。當初月老根本不應該一念之仁而將他們牽引在一起。紅線是紅、鮮血是紅、鮮血染紅的“戰場”更是紅。在這個鮮紅的戰場中應該有新生命的誕生。因為這是一個悲劇,一個讓人不寒而粟的悲劇。有一天,我忽然覺得我開始畏懼感情,因為我害怕這只是個夢,一個很美很美的夢,害怕有一天醒來之後這美好的一切都會成為夢幻泡影消失在天際,連最後一點曙光也不願留給我,害怕失去,害怕付出太多太真摯的感情而得到的只是傷害。

  忽然間我覺得我已經不會為人傷心,流淚好像是麻木了一般,是經歷了太多的痛苦和磨難后所練就的一顆心,即使時間是再好的良藥,受傷過的心也會留下一塊抹不去的傷疤。不管我在賽場上是多威風,多麼光彩照人,引來多少雙羨慕的眼晴,可是太多的榮耀背後,留有的僅僅只是孤獨無助的自己。我害怕夜晚,因為他讓我感到孤獨,彷彿黑夜要將我整個人吞噬掉。我強烈的期盼黎明的到來。我害怕一個人獨自呆在寂靜的房間里,凝結的空氣讓我無法喘息,空蕩蕩的四壁里沒有陽光,沒有溫暖,伴隨我的除了靜,還到恐懼!我只想呆在學校里,只有這樣才能得到一絲渴望已久的慰意……

  獨自徘徊於繁鬧的大街上,閃爍的霓虹燈,熙來攘往的人群,從身邊急馳過的汽車,卻不曾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……花一般的世界,如火如荼,這一切的一切都不由得使我感到了深深的落寞和無奈,只有傷過了、累過了、痛過了,心才變成灰。

  如果說,這註定是一個悲劇,一個無法挽救的悲劇,那我願可放棄這份執着,去成全他們,讓他們得到各自己幸福,在離異后都能快樂。有人說初春是希望、初春是光芒。如果初春真的是希望,真的是光芒,那麼我乞求上蒼憐憫我的家,憐憫我的願望,讓光芒讓希望撒落在我家,願我的初春早點到來!

  你瞧!那路邊的楊柳正在發芽!不是么?

您正在瀏覽: 一顆受傷的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顆受傷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