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金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金魚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了三條金魚,一條是黑色的,一條是白色的,一條是黑白相間的。

  我最喜歡那條白色的,它有一雙黑色大大的氣泡眼,遊動起來的時候,兩顆黑眼睛就像兩顆會動的黑寶石。它全身裹滿銀白色的魚鱗,好像披着一身銀白色的盔甲,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,那閃閃發光的身體乍一看過去,讓人有頭暈目眩的感覺。它還有一尾像傘一樣的大尾巴,可好看了。它可貪吃了,特別是那種帶點香味的金魚料,可是它的最愛,吃起來都停不住嘴,把肚子吃得鼓鼓的、圓圓的,我真怕它的肚子炸開。它還是一個頑皮鬼,特愛打架,經常和另外那倆條金魚打,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。我看見后,心疼死了,只能站在一旁干著急,又拿它沒辦法。

  記得有一次,它又和另外那倆條金魚打架,而這一次傷得可嚴重了,它渾身都沾滿了血漬,嚇得我趕緊把爸爸找來,把它撈起來放到另外一個玻璃缸里先養着,好不容易才把它的傷養好,可是才剛把它們放在一起不久,它們又打了起來,真拿它們沒辦法,我可愛又可恨的金魚。

  廣東湛江吳川市塘頭小學二年級:凌至國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金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