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讓我悄悄告訴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悄悄告訴你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也許我不該這樣直白地對你說,但請讓我悄悄地告訴你,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溫和的性情;我喜歡你那飄來的發香,我喜歡你綠色的衣裙,婀娜但絕不是妖嬈的身段和你那滋潤萬物的淚水,當你來到我身旁的時候,冰雪會融化,萬物會復蘇,你使我感到溫暖,不再感到寒冷與無助,你使我凍僵的身軀重新變得有力量,你象徵著幸福與溫暖,春,你是萬物的福音。

  帶着泥土味的風做你的發香,碧綠的花草樹木做你的衣裙,而那比油還貴的春雨,則是你晶瑩的淚水。你將你所有的美好展現在我們面前,將你所有的財產奉獻給大地,讓泥土的產物,盡情地欣賞,盡情地享受。他們讚美你的魅力,讚美你的善良與無私,你呵護着世界上的生靈,讓他們感受到如同家一般的溫暖。因此,我喜歡你。

  你不像夏,他太過蠻橫與粗暴,霸佔了秋的位置不說還燒得人受不了;也不像冬,她過於冷酷,一接近她就感覺逼人的寒氣,他們帶來的只是痛苦和災難。而你和秋相似,都是人們喜愛的季節,都很善良,都很美麗,唯獨不同的地方就是你帶來的是新生,而她帶來的則是豐收。豐收代表成熟,但我更喜歡新生,因為它象徵著青春與活力,充滿着朝氣,因此,我更喜歡你。

 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你的美麗,只能默默地欣賞着,我就如同明星中的幾萬粉絲中的一條,你不會也不可能注意在萬眾中沒有一點特別我,因此你對我只是對於一個普通的青年一般呵護罷了,但我與他們不同,我不會狂熱地崇拜你,我只會在一旁寫着我對你的摯愛,我不是一個非常開朗的人,但絕不會靦腆,因此請讓我悄悄告訴你:我喜歡你。

  我被你的善良所感動,被你的美麗所折服,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青年,但請讓我悄悄告訴你,春,我喜歡你!

  遵義十六中初三:apotoxin4869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悄悄告訴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悄悄告訴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