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讓我悄悄告訴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悄悄告訴你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 讓我悄悄告訴你》 

那雙眼無助地看着我,令我心慌令我悲哀,更多的是無奈。望着那雙眼,我便想悄悄地告訴你…… 

時間倒轉會幾年前,我還是個稚嫩的孩童,第一次牽着那雙大手去海邊。海上的風那麼柔和,沙灘那麼寂靜,只有我玩沙子的“唰啦”聲,玩膩了,玩厭了,便去找他,那個可以給我歡笑的他。我拽着,扯着要他陪我去玩,他搖了搖頭,像個孩童時的帶着我在海邊奔跑。沒有了一如既往的嚴厲與矜持,一不小心讓我抓住了他心中珍藏的那份可愛,累了,我停下,問他為什麼要奔跑,他說,你去感受哇。我不懂,搖了搖頭。他抱起我,把我的臉與他的臉貼在一起。“你去感受自然的奇妙,心平氣和地細細品味”他深呼吸,又深呼吸,我也學着他的樣子,,可惜卻收穫不了那自然的迷人。 

後來,又一次去海邊,又做了一次深呼吸,居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,使心情無比愉悅。可是那種感覺卻說不出,只是很感激疼愛我的他,從沒有人要我去感受自然,感受書本以外的東西,只有他…… 

步入初中,作業壓得透不過氣,可每每想到海,心中的煩惱便蕩然無存。 

我長大了,變了,變成熟了,而他,也不再老當益壯,身體愈來愈糟,終有一天,他病倒了,病得很重,一直焦灼的躺在床上,直到他生命的最後一刻。 

我一直守在床前,不敢離開他。他用盡了力氣抬起手夠我的臉,又指他的臉。我明白。把臉貼在他臉上,閉上了雙眼。此時彷彿他又抱起了我,呼吸海上清新的風……忽然,淚流了下來。那種說不出的感覺,終於找到親人心中的那份愛,此時此刻才變得如此透徹。因為愛我,才要我去感受,感受自然,感受清新,感受愛……眼又睜開,看見的,是一雙慈愛的雙眼閉上的過程,一絲呼吸掠過臉邊,想當年的海風一樣清新……72歲的爺爺,靜靜地走了。 

爺爺的走,對我雖然是一種悲痛,但卻沒有遺憾,儘管懂得那份震撼心靈的愛太遲,太遲…… 

爺爺讓我悄悄地告訴你:“我還想去一次海邊,盡情地呼吸,呼吸那份清新,那份震撼心靈的愛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悄悄告訴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悄悄告訴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