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讓我悄悄告訴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悄悄告訴你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或許,有一滴雨不經意的落在了地上。或許,一隻蚜蟲不經意的落在葉子上。但就是因為這些不經意,改變了現實,改變了事物的現狀,就像神話一樣的改變了。

  三年級時,我擠在窄小而又人多的小賣部里買零食,正當我準備走時,我發現,地上有一隻未拆包裝而又很新的鋼筆,我剛拾起它,準備放入櫃檯時,老闆娘突然衝著我瞪眼並喊道:“臭小子,不給錢,還想帶着東西走人?你還把不把我放在眼裡?”我很委屈,剛想辯解,就被她拉到電話邊上說:“給你家長打電話,然你父母來教育你!”我哭着叫媽媽來了。

  回家后,媽媽什麼也沒說,也不理我。第二天放學回來,進門喊道:“媽媽我回來了。”她回答:“以後你好好反思這件事,想好后給我說,通過就可以原諒你》”……

  一次去餐廳吃飯,哪家餐廳讓在吃飯時穿上一次性圍裙,吃得差不多時,媽媽悄悄的把連個沒用的,掛在角落的布圍裙捲起來,放到我的口袋裡,我不經意的看了她一眼,她也看着我愣了一秒,又把圍裙展開過好在角落裡。回家后,我對媽媽說:“媽,我做的和你做的性質不同,一個是無意,一個是故意,若你也想好了怎麼回答我的眼睛,那我也向你說說我的想法。”……

  四年過去了,我想,我該悄悄的告訴你我的想法或結論:

  或許,一大片雨水不經意的落在了旱田,那麼,這不再是旱田,或許,一片蚜蟲不經意的落在一片農田,那麼,這不再是農田。

  甘肅酒泉肅州區酒泉市一中初一:蔣毅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悄悄告訴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悄悄告訴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