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我悄悄告訴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悄悄告訴你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件事情雖然事隔多年,但我難以忘懷,讓我悄悄告訴你,老師:您真是個關愛學生、有愛心的好老師。 

 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,學校說明天要為災區人民捐款。我想:明天是捐款的日子,一定不能忘記。回到家,我就開始寫作業,寫完作業就做別的事去了,早已把捐款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。 

  第二天,我走進教室,看見同學們手裡都拿着錢,便愣住了,心想:今天又不交飯錢,同學們為什麼要帶錢呢?我想了好一會兒,這才想到今天要捐款。怎麼辦才好呢?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這時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問我:“你怎麼了?”“我……我把捐款的錢忘在家裡了。”我忐忑不安地說,生怕老師會批評我。老師從包里拿出了十元錢,不緊不慢地遞給了我,心平氣和地說:“給你,這些錢你拿着捐款去吧!”此時焦急不安的我終於鬆了口氣。過了一會兒,捐款開始了,我把錢鄭重的放入了捐款箱,我心想:這錢不是我捐的,這愛心也不是我的,我明天得還給老師十塊錢。 

  第二天,我早早來到了學校,正準備把錢還給老師,還沒等我開口,只聽老師說:“這錢你留着吧,就算我替你付出了一份愛心,就算我多付出了一份愛心吧!” 

  轉眼間,我已經上五年級了,但我仍忘不了那件事,仍想悄悄告訴您:您真是個關愛學生、有愛心的好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悄悄告訴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悄悄告訴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