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看立體電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立體電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六下午,陽光明媚又燦爛,空氣很清新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潮州影劇院看電影。一進電影院,裡面暗暗的,只看得見人影,看不見人的五官,牆壁上只點了幾個小暗燈。 

  電影開始放映了。第一部是魔域歌王,第二部是海底探密,第三部是恐龍歷險。我和爸爸媽媽戴上立體眼鏡,看着從銀幕上放映出來的恐怖動作,真叫人害怕。每當有恐怖動作時,我們小孩子都會發出“啊,啊”的尖叫聲,雖然很害怕,但還是挺好看的。 

  媽媽邊看邊說:“這就是立體電影,也叫3D電影,很神奇吧!”。我們戴上立體眼鏡會覺得電影里的東西好像都在向我扔來,恐龍跳起來,好象從我的頭頂跳過去,真神奇啊!森林裡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,好逼真啊!還有蜜蜂、毒蛇…… 

 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寫下的日記,下次我一定要再看一次這麼好看又這麼神奇的立體電影。 

  同學們,你勇敢嗎?你有膽量嗎?那就請看“3D電影”的片子吧!

您正在瀏覽: 看立體電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立體電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