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問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問路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問路 標籤:問路作文

星期天,天氣格外好,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。 

  蘭蘭起的很早,今天她要去白馬石刻公園觀察植物,因為老師讓同學們寫一篇關於植物的作文。爸爸、媽媽出差了,今天蘭蘭要一個人去白馬石刻公園。蘭蘭準備好了,就高高興興地出發了。 

  蘭蘭走着走着,發現有點不對勁。怎麼走了半天還沒看見白馬石刻公園呢?蘭蘭心裡十分着急,蘭蘭心裡想:哎呀,怎麼辦呢? 

  就在這時蘭蘭眼前一亮,她看到一位戴着眼鏡,滿頭白髮的老爺爺。蘭蘭飛快地跑到老爺爺的面前問:“老爺爺您好!請問您知道去白馬石刻公園怎麼走嗎?”老爺爺心裡想:這個小姑娘可真懂禮貌呀!老爺爺笑眯眯地說:“你一直往東走,就能看到白馬石刻公園的大門了。”蘭蘭說:“謝謝老爺爺,爺爺再見!”說完蘭蘭就向著白馬石刻公園飛奔過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問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問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