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買醬油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醬油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買醬油 標籤:買醬油作文

今天晚上,媽媽讓我去買醬油和醋。媽媽給了我兩元錢。我去海浪超市的路上,心裡不太妥當的想,如果錢不夠呢怎麼辦。沒想到,這個令我忐忑不安的問題確剛好提 到了正路上,醋是九角錢,醬油是一元二角錢,合起來是二元一角錢,這時我非常着急,象熱鍋上的螞蟻,急得團團轉,就去找八角錢的醋,可就是找不到,我又把事情的經過告述了售貨員,阿姨用普通話說我來幫你找,她話音剛落,便去找,她說話算話,說做就做,可是並沒有成功啊,她對旁邊的阿姨說:"這可怎麼辦?"另一個阿姨說:我自有辦法,說完就用和謁的"川普話"對我說:我借給你五角錢。我謝過她,買了醬油和醋,帶着感激的心情回家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買醬油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醬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