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做米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做米飯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學會了做米飯

  王懿嫻

  一天早上,媽媽早早的把我叫起來。我問媽媽:“幹什麼呀!這麼早叫我,我還要在床上躺一會呢!”媽媽說:“當然是教你學做米飯啦。”我說:“媽媽你怎麼知道我想學做米飯呀!”媽媽說:“因為我是你媽呀!”

  媽媽說完馬上就開始教我。媽媽先告訴我做米飯的步驟,才讓我開始做米飯的。我先把米洗上三次,再把米和足夠的水倒入電飯鍋內,通電后,在旁邊等一會兒就可以看到鍋里冒着熱氣,一陣陣米飯的香味飄了出來。這就可以把電飯鍋的插頭拔下來了,但是媽媽再三囑咐拔插頭的時候,只能先把插頭的那一頭后拔插在電飯鍋上面的那頭。我打開鍋蓋一聞可香了。媽媽說:“你真聰明,一學就會。”

  我覺得今天收穫可真大啊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做米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做米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