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“買文具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“買文具”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江蘇省通州市 江蘇省通州市東源小學二1班 單佳媛

 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,同學們終於迎來了盼望以久的口語交際課“買文具”。當老師宣布“今天,我們的‘開心文具店’開張啦!”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喊:“耶!”

  頓時,教室里熱鬧起來。8個“售貨員”一會兒就作好準備。他們有的賣鉛筆,有的賣尺子,有的賣卷筆刀……“顧客們”紛紛去購買。

  咦!那一邊怎麼圍着一大群人?我懷着好奇心走近一看,原來沈鵬程正在向陳欣推銷卷筆刀呢。沈鵬程說:“小朋友,我看你就選這一個吧,這卷筆刀的式樣很好看,像一座小房子,價錢也不貴,8元錢一個,而且很好卷筆。”他邊說邊作示範,隨後,他把卷筆刀遞給陳欣說:“小朋友,你自己試一試。”陳欣試了試,很滿意,付好錢后說:“謝謝叔叔,再見。” 

  叮鈴鈴……一節有趣的口語交際課結束了。同學們推選出沈鵬程當了“優秀售貨員”,陳欣當了“文明顧客。”

  今天的口語交際課真有趣!

  指導教師:周秀芳

口語課上能夠扮演顧客、售貨員去買賣東西,該是多麼有趣、開心的啊!小作者抓住小朋友們情不自禁的喊聲,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的場面,充滿童心童趣。文中對沈鵬程推銷卷筆刀的語言、動作的描寫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確是個優秀售貨員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“買文具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“買文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