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籠中的小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籠中的小鳥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我在書中看見了一隻美麗的小鳥。黃黃的羽毛還帶這一點紅色,眼睛睜得大大的,好看極了!可是,它卻不能向別的小鳥在天空中飛。因為它是一隻待在籠中的小鳥。從這隻小鳥的眼睛里看出它的憂鬱。唉!小鳥呀小鳥,你為什麼不能飛出去跟你的夥伴去玩耍,跟你的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呢?可能是這個籠子太堅固了,你那柔軟的嘴根本啄不破這堅固的籠子。還有你可能認為隨時都有捕鳥人拿着網來隨時的抓住你,讓你防不勝防吧!

  看到這隻小鳥我便想起了我自己。天天冒着雨雪、頂着烈日去上補習班。雖然學校已經減負了,可是家長覺得我們學習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,給我們了額外的“關照”。除了吃飯和睡覺,讓我們得到好成績,使得我的愛好不能發展出來。

  家長們,不要讓我們向籠中的小鳥一樣生活,我們多想在屬於自己的藍天下自由的成長啊!

您正在瀏覽: 籠中的小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籠中的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