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再也不想當籠中的小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再也不想當籠中的小鳥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我有感謝您的養育之恩!您這些年養我不容易,所有東西都不讓我做。可是,我不知道怎麼回事,你的關心愛護,讓我很不自在,因為,竹笛,鋼琴,英語,讓我一個僅僅12歲的孩子感受到了莫大的壓力,我並不是不想上進,不過,這些我不願意學的科目,讓我喘不過起來,不過,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,或許吧,我知難而退了。我真希望,我們能做下來好好談一談。

  媽媽,我想請您把我玩的時間分配的多一點,我曾經無數次在我們的窗前看那麼多同學在自由自在的玩,在我看來,他(她)們多麼像一群在向天空飛翔的鳥兒!而我,就像一隻被困在籠中的小鳥,媽媽,我多麼想擺脫鐵籠,梳理羽毛,準備要飛翔藍天的鳥兒!

  媽媽,我能把英語可去掉嗎?因為,我有把握學好!我長大了,我再也不想做一隻只能靠母親保護的小鳥了,我要自己洗衣服,裝書包!

女兒:冰雪兒

2010年8月3日

  西郊五年級:冰雪融兒

您正在瀏覽: 我再也不想當籠中的小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再也不想當籠中的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