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籠中的小鳥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籠中的小鳥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人生之路常常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,快樂與不快樂在人生道路上完全是家常便飯。下面我為你訴說的是我的煩惱。 

  又是一個星期四我們以開心的心態去面對,可爸媽卻以焦急的心情來我們接待我們。剛到家,只見媽媽從房間快速地出來問:“兒子,考試考了嗎?”我並不在意地說:“考了,還不錯。媽媽焦急地說:“快回房間去預習吧!快考中學了,要努力點。”我解釋道:“可是該複習的都複習了,再說……”媽媽打斷了我的話:“沒有可是,快去吧,等會我跟你一起去買練習本。”頓時,我的心涼了半截,看來這個星期也逃不過在“題海”里遨遊了。 

 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,一步步走向“題海”。我鎖上房門向籠中的鳥。我並沒有馬上去複習,而是倒在床上,剎時間,我感慨萬千。這就是所謂的望子成龍嗎?在一個全封閉的情況下,我的學習能很好嗎?我們到底要的是什麼?啊,爸爸媽媽,我知道你是關心我,但是並沒有了解我需要的是什麼。其實,學習好不一定是做過多的練習而好的。只要呢在學習中體會到快樂,再去學習,那樣才是最好的。最讓我傷心的是親愛的媽媽卻不了解我。以前我剛到家媽媽總會給我講故事,而現在卻只會講學習。媽媽變了,快樂沒了。媽媽請不要這樣,只有在蔚藍的天空下我擦茁壯成長。淚水滴滿我的床,心酸瀰漫著我的心。媽媽以前的臉龐已永遠留在我心中。 

  媽媽,請不要剝奪我的快樂,這樣我的童年還會有快樂嗎?請你適當給我施加壓力,讓我的生活過得實實在在,踏踏實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籠中的小鳥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籠中的小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