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像一隻籠中的小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像一隻籠中的小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,我大姑和小姐來到我家,大姑讓我調“鬥地主”遊戲,我調了,調完,我趴在那看了一會,大姑玩完了,我又玩一會,爸爸媽媽回來了,看我在那玩,沒有吭聲,直到大姑和小姐走了,爸爸媽媽把我批評了一頓,這次,我終於受不了了,頂了媽媽一嘴:“不就是玩一會遊戲嗎?怎麼了?天天我寫完作業就彈琴,然後複習,天天就是學習,根本沒有玩的時間,只有星期六、星期天才能看電腦,看也是看英語講座和奧數講座還有作文講座,看的眼睛疼還再看,想看一會別的,爸爸就像監督別人似的,在書房裡徘徊,鬧得我不得不看知識講座,一看別的,爸爸就說:‘好學生啊,好學生啊,’反覆的重複,鬧得我看不下去,你們知道嗎?有一次,我都哭了!”說完,我跑到小屋,趴在床上哭起來,我知道,爸爸媽媽是為我好,但是,這樣成天把我關在屋裡,像一隻籠中的小鳥,失去了孩子的天真的本性,這樣好嗎?晚上,我也沒有去樓下吃夜宵就睡覺了,沒有理爸爸媽媽。這使我想起了一首歌詞:

  小小少年,背着大書包,

  做不完的作業,聽不完的嘮叨。 

  太煩,太煩,太煩。 

  老師家長你聽我說, 

  春天只有一種顏色太單調, 

  這了翅膀的小鷹飛不高! 

  第二天,媽媽對我說:“瑩瑩,你自己安排時間吧!爸爸媽媽不管你了,但不 

要太過火了。”說完媽媽就走了。

  太好了,我這隻籠中的小鳥終於飛了,在藍色的天空中翱翔,享受着生活的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像一隻籠中的小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像一隻籠中的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