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籠中的小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籠中的小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藍藍的天空下,一群小鳥在自由的飛翔。當我看到殘忍的鄰居將一隻小鳥關進籠子里時,我只能在一邊嘆氣。 

  記得一次,我到鄰居家串門,無意中發現了那隻小鳥。鄰居還對我說:“這是我在一星期前抓到的,它很淘氣,從到這裡就不停的折騰我們。”我看一下那隻小鳥,它有一件黃色的衣服,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看起來十分可愛。但是它那無神的眼睛一直望着天空,好像在說: “多希望我能衝出去,和同伴們一起飛回森林啊!”想到那隻可憐的小鳥,我就聯想到人類的殘忍,多少鳥兒因為我們而失去了自由,一想到這,我就不敢往下在想。我向鄰居買下了鳥,在窗台上小心翼翼地打開鳥籠,讓小鳥飛走了。我看着它和它的夥伴飛回天空,飛向森林,我笑了,大自然是它們的家,隨意撲捉只會讓它們丟掉最基本的自由。如果換位思考,是我們被關進籠子里,會好受嗎? 

  人類需要的是自由,大自然里所有的生物都有權利擁有自由。我們抓鳥兒去玩耍,誰又能知道鳥兒的痛楚?所以,請讓鳥兒們自由,讓我們的良知蘇醒,愛惜地球上的一切生靈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籠中的小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籠中的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