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令我感激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激的人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令我感激的人

  她,令我感激;她,給了我生命;她,就是我的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媽媽,但她卻是一個令我感激的人。我小時候媽媽經常都在教育我:做人要坦誠,知錯就改。

  有一次,我不小心把媽媽心愛的花瓶打碎了,我心裡非常着急,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怎麼辦呢?後來,媽媽回來了,看了嚴肅地問道: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我死活不承認,讓妹妹背了黑鍋,成了替罪羊,被媽媽教訓了一頓。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。後來,不知是怎麼回事,我越想起這件事心裡越不是滋味,想忘也忘不掉,非常難受。後來,我想通了,想在媽媽面前承認這件事,但是一走到媽媽的卧室門口就打退堂鼓了。最後,不知是什麼原因,我一下子走到了媽媽的面前,媽媽微笑的問道:“幹什麼呢?”我紅着臉說:“媽媽,對……對不起,那天……是我……把您心愛的花…瓶打碎的。”我想,糟了,媽媽肯定會把我K了。我半閉着眼睛,等待着一場暴風雨的來臨。但是,大大讓我意想不到,媽媽並沒有罵我,而是細心地對我說:“孩子,從小我就教育你做人要坦誠,你怎麼不記得了,但是你知錯就改就是好樣的,我真為你感到高興。”我看到媽媽笑了,我也笑了。

  我感激的人就是媽媽,她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。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激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