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籠中的小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籠中的小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天氣真好,陽光明媚,我和爸爸媽媽到步行街走走,不覺聽到路邊一陣悅耳的鳥鳴,聽,它們的聲音多麼清脆呀!我走過去,原來是幾隻關在籠中的小鳥,它們在籠中歡蹦亂跳,時上時下,嘴裡還不停地唱着歌,有幾隻小鳥還輕輕地抖動自己的翅膀懸在空中,好像是展示自己的本領。 

  就在這時,從綠林中飛來幾隻小鳥,它們嘰嘰喳喳,上下飛舞,時而嬉戲,時而高聲歌唱。它們飛到鳥籠邊,對籠中的小鳥左瞧瞧,右看看,嘰嘰喳喳,好像在對籠中的小鳥兒說:“出來和我們一起玩捉迷藏好嗎?”籠中的小鳥好像說:“我渴望出去,可是—— 

  過了一會,籠外的小鳥又嬉戲着飛走了,飛到了美麗的大自然,可籠中的小鳥依然在籠中嘰嘰喳喳。 

  籠中的小鳥雖然有吃有喝,可它沒有自由,不能飛向美好的藍天,不能飛往美麗的大自然。關在籠子里多難受啊! 

  小鳥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不要去捕捉它們,不要傷害它們,讓我們一起保護它們,還它們一個自由的天地吧! 

  仙桃市實驗小學 

  三(3)班趙雅玲

您正在瀏覽: 籠中的小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籠中的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