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說大話的船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大話的船夫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大話的船夫(看圖寫話)

  在一條美麗的河邊,住着小熊一家。

  一天,陽光明媚,小熊一家決定到河對岸去玩。他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河邊等船。等了一會兒,一條小船劃了過來。船夫問:“你們要到哪裡去?”熊爸爸說:“我們要到河對岸去玩。”船夫說:“那就坐我的船吧!”熊爸爸看了看小木船,擔心地說:“你這船太小了,恐怕坐不下我們一家吧!”船夫說:“沒問題的,我的技術好得很!”熊爸爸猶豫了一下,說:“不如,我們一個一個地上去,看坐不坐得下吧。”說罷,熊爸爸上了船,熊哥哥也上了船。這時,水已經快淹到船舷了,可船夫還說坐得下。於是,熊媽媽也上了船。結果,船一下子就翻了個底朝天。小熊一家驚慌失措,大喊“救命”。掙扎了老半天,好不容易才爬上了岸。船夫也狼狽不堪,連聲道歉:“對不起,對不起,我以後再也不說大話了。” 

  受此驚嚇后,小熊一家也沒了出去玩的興緻,只好回家去了。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說大話的船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大話的船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