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(中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(中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(中) 標籤:兩兄弟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

幻影龍讓天龍去把地龍引到火焰山上,天龍照般,在地龍用“火龍炮”的同時,幻影龍把“蘇醒藥水”撒在地龍身上,地龍身上的毒素消失了,恢復了正常,兩兄弟又去找惡魔飛龍算賬。

來到惡魔飛龍和世界惡龍的老巢,發現有很多龍的聲音,天龍走近一看,原來惡魔飛龍和世界惡龍把世界上的其他七種惡龍全都找出來了,並把他們的封印解除了,他們分別時:地獄飛龍、邪惡地龍、怒吼邪龍、邪惡魔龍、假象肥龍、幻想惡龍、死亡魔龍。他們七人都在,天龍和地龍自好回家了。

一天,邪惡地龍出去找食物吃,被幻影龍看見了,幻影龍連忙用NBA衛星連線叫來了天龍和地龍,天地雙龍到了,與邪惡地龍展開了激烈的鬥爭。

邪惡地龍先發制人用“邪惡力量”把天龍打到地下,再用“魔鬼怒吼”把地龍打到天上去了,天龍不服,用“天聖龍”把邪惡地龍打成肉醬,一個就解決了。原來這只是經驗不足的惡龍啊!

第二天,假象肥龍出來玩,被天龍看見了,天龍召喚了地龍,又展開了激烈的對決:假象肥龍用“泰山壓頂”把天地雙龍壓在屁股下,再用“豬豬乾坤屁”把天地雙龍臭的不的了,可這正好激發出了地龍的潛能,地龍用“滾石碎片”把假象肥龍打成肥肉了,第二個解決了。

第三天,邪惡魔龍和死亡魔龍一起出來找表弟,找到了天地雙龍,他們開展了二打二打的激烈對絕:天龍和地龍看見邪惡魔龍和死亡魔龍合為一體,成了死亡惡龍,也合為一體,成了天地神龍,死亡惡龍用“地獄”被天地神龍一腳打回,把死亡惡龍打入地獄,這下讓他們解體了,一一被天地神龍封印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(中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(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