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想有個這樣的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有個這樣的朋友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想有一個萬能的百變金剛做我的好朋友。

  這個朋友什麼都能變,如:飛機、汽車、火箭、軍艦、坦克、裝甲車、戰鬥機等等,帶我到每個地方遊玩。

  還會幫助別人:讓失學的兒童回到美麗的校園;讓生病的人不再生病;讓乾旱地區不再乾旱;讓辛勤的老師不再辛勞。還可以幫警察叔叔抓壞人。讓彩虹變成一座橋,把大陸和台灣連接起來,讓台灣的小朋友到大陸來玩……。

  真想有一個這樣的百變金剛做我的好朋友啊!(非常老師您好,我是47群的郭天行,這是孩子的作業,交上去還沒有發回來,也是我教孩子頭、身、腳結構后,他自己寫的第一篇作文。寫前我讓孩子自己先把頭身腳自己擬出來,然後他自己寫的,我僅改過一句話,請老師幫點評下,要如何引導孩子寫,謝謝)

  雲南普洱墨江縣縣城小學二年級:郭洲彤(√雲南-郭天行-47)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有個這樣的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有個這樣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