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《靈》山裡的兩兄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靈》山裡的兩兄弟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昨日,本市內離奇死亡數人,據記者報道,死亡的人屬於同一個家族,死者身上沒有傷口,也沒有中毒跡象,具體情況還有待調查……”一個山間的木屋中,一個少年正坐在竹凳上饒有興趣看新聞,突然“哥,怎麼回事,電視又沒信號了!”少年對着藍色的熒屏朝裡屋喊道,“幫我把信號接收器支高一點”“哎呀!我說大少爺,你不會自己去弄啊!明天就開校了,我還要準備植物研究社要用的東西!”裡屋的一個少年回答,手裡仍然在忙自己的事“哥!”弟弟撒嬌的說。“昨天你看電視我幫你舉了一天的信號接收器呢!”“我又沒叫你舉。是你自願的!”哥哥依然忙着自己的事,弟弟沮喪地走向小屋旁花架,爬上頂端弄着接收器。這是一對異能兄弟,哥哥叫喬森,是森林系魔法師,成熟穩重;弟弟叫喬燮,火系魔法師,性格急躁,但為人正直。他們的父母很有錢,但他們並不喜歡生活在城市中,並且,以喬燮火爆的性格,他們很容易暴露魔法師的身份,所以喬森取得了母親的同意,帶着弟弟住在大自然中,母親會定時寄生活費個他們兄弟倆。喬森和喬燮都很出色,喬森在學校高中部創建了植物研究所,喬燮是學校街舞社的社長,他倆是學校的公眾人物,是全校男生奮鬥的目標!在學校他們的家世背景是一個公開的秘密。 

  小小的客廳,一張小方桌,簡單的小菜,兩碗大米飯,兩兄弟席地而坐,“哥,你看關於離奇謀殺案的報道了嗎?”喬燮一邊吃飯一邊問。“看了,我覺得很蹊蹺。”喬森回答說“我也覺得,你說會不會是和我們一樣……”“噓……”喬森打斷了弟弟的話警戒的說“小心隔牆有耳。”“怕什麼”喬燮滿不在乎的說。“唉!”喬森無奈的搖搖頭,心裡暗暗慶幸自己帶弟弟住到了這裡。“我想的對不對!”喬燮問,喬森怔了一會兒,笑着說:“你想知道?”喬燮回答:“嗯”“先刷碗再說!!”然後喬森放下碗跑到了涼棚下。“誒!!哥…~”背後傳來喬燮的哀嚎…“咻…唰~~”一個黑影掠過 

 “誰!!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靈》山裡的兩兄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靈》山裡的兩兄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