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他近視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近視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他近視了

  星期六的早上,小明在房間看書,小明看了一會兒就很累,於是他就躺在床上看書。媽媽打開門,看見小明躺在床上看書,媽媽連忙走過去說:“小明,你不要躺在床上看書,這樣會近視的。”小明說:“我不會近視的,媽媽您放心吧。”

  第二天,小明在家裡看電視,從早上看到晚上,除了吃飯的時候,其餘時間都在看電視。媽媽說:“小明,你不要看這麼多電視,很容易近視的。”小明說:“媽媽您別吵,我正看得精彩呢。”

  新學期開始了,小明背着書包去上學,教室里老師說:“今天,你們要去醫務室體檢,看看同學們有沒有近視。”到了醫務室,小明第一個驗眼睛,醫生指着視力表,小明看得迷迷糊糊的,醫生說:“小朋友,你近視了,需要配一副眼鏡。”小明後悔極了,沒有聽媽媽的話,保護好眼睛。 

您正在瀏覽: 他近視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近視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