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患上近視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患上近視了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很喜歡躺在床上看書,疲倦了就把書往臉上一蓋,就呼呼大睡了起來。

  最近在上課的時候,老師在黑板前寫字,我總是看不清黑板上的字,時常把黑板上的題目給抄錯,這種情況還越來越加重。級任老師知道了我的情況后,打了個電給我的家長,爸媽知道了,立刻帶我到眼睛鋪檢驗我的眼睛。檢驗出來的結果是,我患了近視眼,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,因為我屢次的不聽爸媽的勸告,現在患上了近視,回到了家一定會把我給痛罵一頓。

  我配了一副藍色框框的眼鏡,鏡片厚得像一本漫畫一樣。戴上了這個眼鏡,去到了學校還得給同學們嘲笑,還會覺得非常的不方便。真後悔我沒聽爸媽一直以來的勸告,我一定要把這架在鼻樑上的眼鏡給“甩掉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患上近視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患上近視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