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海底世界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底世界燈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三八婦女節媽媽的單位組織到義烏旅遊,回來的時候給我帶了好多的禮物。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海底世界燈了。 

  記得媽媽氣喘吁吁地抬上來的時候,我一跳三尺高,催着爸爸把電源插座插好,讓我觀賞。你瞧!那小丑魚穿着一條紅白相間的衣服,帶着一條黑領帶,嘴巴彎着,多難看啊!不愧稱之為小丑魚。看,那三角形的熱帶魚宗白相間,披着一條百領帶,多美啊!比起小丑魚真是天壤之別。還有一條“小公主”,她簡直美得讓人動心,你看我一誇她,臉上馬上露出了粉紅色都害羞了。一眼望去,看得最清楚的就是那條渾身長刺的怪魚,我想這條魚肯定有毒,但是這時我卻又在保佑其它的魚們,因為我怕怪魚把其它魚毒死……。 

  我喜歡這台海底世界燈,晚上還用它作為長亮燈睡覺呢!

您正在瀏覽: 海底世界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底世界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