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猴近視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近視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小馬看見小猴躺在陽光下看書,小馬走過去說:“你在陽光下看書會近視的。”小猴擺手說:“沒關係的,在陽光下看書很舒服的,你也來試試。”第二天,小猴回到學校,趴在桌面上寫字,牛老師看見了,走過來說:“小猴,你怎麼趴在桌面上寫字啊!會近視的。”小猴笑着說:“沒關係,這樣才叫舒服啊!到了第三天,回到學校上課時,老師在黑板上寫字,小猴什麼也看不清了。老師知道了這件事,就帶小猴到醫院檢查眼睛。醫生說:“小猴,你已經近視了,要帶眼鏡了。”小猴帶上了眼鏡,覺得好玩,就帶着眼鏡到樹林里去玩,一不小心,砰,撞到了樹上。頭上起了個大包,它就大哭了起來。說:“不聽別人的勸告,就會吃大虧!”

(我寫的這篇作文是要提醒同學們要聽他人的勸告,不然會吃虧的!)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近視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近視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