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貌似被人鄙視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貌似被人鄙視了_8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貌似被人鄙視了 標籤:鄙視作文 眼睛近視了作文

  昔日大人輕撫腦袋,對着孩子的真心誇獎;而今卻被各種各樣的禮物取代,程度深一點的說已近被金錢所取代;這誇獎似乎也變味了,變成了是孩子為了那“獎勵”去埋頭苦學。為了金錢去奮鬥,反而失去了父母間的溝通,理所當然的成了所謂的代溝。

  是大人忽視了愛的含義,還是小孩曲解了愛的本質?

  “司機,前面停一下,謝謝”我邁着不甘的步伐,衝下了公共汽車,寒風這是吹得:嗚嗚聲響。朝着奶奶家一步一步的挪去,甚感無聊:好不容易放寒假,父母又不在家,家裡可是我的天堂呀!遊戲神馬的可是我最愛。正當我在家裡玩着CF激勵時刻時,該死的電話響了,不接又不行怕是爸媽查崗呀!

  “喂,你好,你是誰呀”,“孫子呀,我是奶奶,快坐車來奶奶家,我煲了烏雞湯給你補身子。”

  不等我拒絕那邊電話已傳來:嘟嘟聲。電話掛了,CF的第一也輸了。

  10分鐘后,,帶着鎖匙,關了家門,以及那坐公車的兩元錢不甘的向著公共汽車走去。這便有了之前的那幕,在穿越時空40分鐘后,我下了公共汽車,拿着手機,帶着耳機聽着歌,慢騰騰的朝着奶奶家走去,路上偶的走來一爺孫倆,我看着那小朋友玩着一個5毛錢的玩具,竟玩的如此開心,心裡那份不甘又加重了一分,我覺得也應讓那小朋友不開心,便把我那靠着考上高中的獎勵最新款的音樂手機耳機拔了,讓歌聲替我盡情的炫耀……

  好好的打擊那小子,班裡的同學平時都是這樣的。可讓我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現了,那小子果不其然的看向了我的手機,眼神里露出了些許的貪婪,接着他望向了他的爺爺,緊接着又望向了我,這是什麼眼神:是一種鄙視,那時的真的無以言表,心靈顫動了,握着手機的手竟握不住了。

  那年的寒假,一對婆孫走在街上,奶奶給孫子買了一個他愛的5毛錢的玩具,孫子笑個不停,拉着奶奶的手左跳右跳,誰說愛情無價,親情更耀眼。

  我拿出手機,撥通電話,哽咽的聲音響起:奶奶,我要喝雞湯。

  廣東鶴山紀元中學高一:於友豐

您正在瀏覽: 貌似被人鄙視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貌似被人鄙視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