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請別忽視了細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別忽視了細節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細節,即細小的環節。它一般不被人注意,但有一些人注意它了,所以他們成功了。

  美國航空公司是美國最大最能賺錢的公司之一。它為何能夠如此成功?看看他的執行長官是如何管理的。

  飛機除了代表美航的紅白藍條紋外不加任何油漆,機身大約減輕了400磅,不僅減少了油漆的費用,而且降低了燃料成本;裝上較輕便的坐椅;乘客吃剩的飯菜太多,拿掉每位乘客沙拉中的一顆黑橄欖等,居然每年為美航的每架飛機節省了2。2萬美元以上。

  !不積硅步,無以至千里,不積小流,無以成江河!天下之事,常成於細節。細節不是很大的舉動,卻能反映出人的品格。

  美國有一位猶太人,推銷安全玻璃的業績保持美洲地區第一名。原來他的皮箱里有一塊安全玻璃,見客戶時,就用鐵鎚敲玻璃,發現玻璃是沒有裂痕,交易便成交了,前後不到一分鐘。這個方法公開后,此人的業績仍保持第一。原來他的策略作了些小改變。不是讓自己砸玻璃,而是讓客戶砸。

  為了追求完美,法律的細節總被多加修改,以免讓人鑽空子。

  多少美文在關鍵細節處作斟酌,成了點睛之筆,流傳千古;

  多少藝術品因細節處理得好而暢銷海內外

  可見細節是多麼重要,不然怎麼會有!細節決定勝敗,帝國亡於鐵釘!之說呢?

  細節如酒,只因細品而香醇;

  細節如歌,只因細唱而悅耳

  !一滴水,用放大鏡看,也是一個大世界!一個細節,往往決定成敗,請別忽視了細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請別忽視了細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別忽視了細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