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海底世界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底世界遊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媽媽帶我去杭州的海洋公園。 

  路上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上了車。可能是因為起得太早了,所以我就在車上睡著了。一覺醒來,我們已經到了海洋公園,導遊帶着我們走了進去。 

  一進門,首先看見的是北極熊。北極熊的皮毛米黃色的,樣子可愛極了。看着它悠閑地走在水邊,想象着騎在它身上一定也很悠閑吧!但是,讀了牌子上的講解,才知道北極熊性情十分兇猛,嚇得我差點昏倒在地! 

  接下來是喂海龜的沙灘。我懇求媽媽幫我付一下錢,我想體驗喂海龜的感覺。媽媽同意了。當我鉗着小魚去喂海龜時,我的手微微發抖,生怕海龜趁我不注意咬我一口。終於,我喂完了盤子里的小魚,海龜全吃了,我長長地吐了一口氣。 

  慢慢地來到了水母村莊。水母看起來溫柔、可愛、美麗,像一把透明的小傘。可是,水母是有毒的,而且水母能把被它毒液刺死的生物迅速分解。看了這句話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 

  啊,這一天真美妙啊!我還有一些沒寫的地方呢! 

  比如:鯉魚池、海豚灣…… 

  下次我一定還要來玩兒!

您正在瀏覽: 海底世界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底世界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