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明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溫暖的春天到了,小明、小剛和小丁在一起玩打球。 

玩得正高興時,只見小剛用盡了全身力氣把球向小明那邊投去。這皮球不長眼睛似的偏偏落進一個很深的地洞里。 

小明、小剛和小丁都在愁眉苦臉地想着如何把球弄出來。時間也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他們依然沒有想到合適的辦法。忽然,小明靈機一動,微微一笑。小剛和小丁說:“你,你還笑什麼,你不會是在興災樂禍吧?”小明說:“當然不是,等着瞧吧,不過先等一會兒。”說完就向自己的家跑去。 

不一會兒,小明就走了過來,只見他端着盆,向地洞旁走去。小丁、小剛都疑惑不解地看着小明。小明把這盆水倒進地洞里,不一會兒,球就浮了起來。 

小剛和小丁都佩服着五體投地。小明對他倆說:“來吧,咱們再繼續玩球。”小剛把球撿了起來,又繼續玩了起來……, 

不知不覺的天色晚了,小明,小剛和小丁回家了。小明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,媽媽也誇他聰明呢!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