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鴨子旅行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子旅行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知不覺,小鴨子來到了一片廣闊的草原中,正想草原上休息,忽然,遠處閃電般奔跑的小兔子,瞬間,已站在了小鴨子的面前。小鴨子奇怪:“小兔,小兔,你為什麼跑得這樣快呢?”小兔驕傲地說:“因為我有強健的體格和兩雙長短不一的腳啊!”說完,小兔子飛快地朝遠處奔去。小鴨子看了看自己的體格和平腳,垂頭喪氣地走了。 

 剛走進草原沒幾步,突然,從地下鑽出一隻肥胖的地鼠,小鴨子看到了這一情景,興奮地問:“地鼠哥,為什麼你能這樣快的挖地洞呢?你有什麼密決,告訴我吧!”地鼠笑着說:“你真傻,好吧,我告訴你,因為我有尖利的爪子,它能幫我挖洞!”小鴨子瞧了瞧自己的爪子,它既不能洞,也不尖利,覺得自己的腳一點兒本事也沒有。 

 走着,走着,走回了家。小鴨看見哥哥大鴨子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泳,便哭聲着說:“哥哥,我什麼本事都沒有,怎麼辦啊!”哥哥說:“沒有啊,你還有一項長項,那就是游泳,來跟哥哥一起游泳!”小鴨子高興地奔入池中。 

從此以後,小鴨子不再為一點兒小事,傷心、失落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子旅行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子旅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