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鴨子歷險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子歷險記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小鴨子出去遊玩,“砰”的一聲,小鴨子聽見聲音從茂密的森林裡傳來,它一邊走一邊說:“森林一定有好玩的東西,我一定要看,說不定還有吃喝的東西呢!”

  獵人沒打中一隻鴿子,正愁眉苦臉地低下頭,正好看見小鴨子,興奮地說:“今天,可真幸運啊!”正在獵人做美夢的時候,小鴨子飛快地逃走。獵人生氣地說:“臭小鴨,站住!”小鴨子大聲地說:“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,想捉住我,還早得很。”獵人生氣地說:“你竟然說我,那我就用槍來解決你吧!”小鴨子張開翅膀,邁出雙腳,飛快地逃走了。

  小鴨子剛剛躲過獵人地追殺,麻煩又來了,怎麼回家呀?小鴨子自言自語地說:“前面是瀑布,後面有獵人把守,我該怎樣解決呢?”小鴨子想到辦法了,辦法就是上岸。於是,小鴨子按照它的辦法,得意洋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  小鴨子哼着歌兒,開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  南寧市安寧小學二年級:胡宗輝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子歷險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