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鴨子的啟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子的啟示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難得一個好天氣,我想到了到東湖去玩玩。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二話不說就把我帶去了。

  來到了東湖邊,我依舊觀賞着東湖的美景:湖水輕輕的微波,緩緩地向岸邊湧來;湖邊的山,一座挨着一座,像來自五湖四海的小朋友們手拉着手,心連着心;岸上的楊柳,垂着長長的柳條,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擺動,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正梳理着自己修長而漂亮的頭髮呢!正當我被東湖的美景陶醉時,天公不作美??下起雨來。我發現在水中有一隻小鴨子,它正在有着大波浪的湖面上遊動着。它那麼小的身軀,在波濤洶湧的湖面上遊動,一點兒也不退縮。這是多麼了不起啊!看到這,我不禁想到了我們人們。人們常常碰到困難,有的人越難越要解決,一點兒也不退縮,這種人就是很成功的;相反,而有的人卻碰到困難就退縮。這就是不對的。我一定要學習這隻小鴨子,碰到困難就去征服!

  風平了,浪靜了。小鴨子在湖面上快活地游着,這就是征服困難的收穫呀!小鴨子,謝謝你,你讓我懂得了一個重要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子的啟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子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