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明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明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明十分聰明,這天,小明的聰明便得到了驗證。

  鈴鈴鈴!門鈴響了,小明跑過去開門,到門旁邊時,他忽然停住了腳步,想:咦?爸爸媽媽12點才回家,現在才幾點,不對勁!他從貓眼上一看,這人不認識呀,他便問:“你是誰?”那人說:“我是你爸爸的同事,你爸爸讓我接你吃火鍋。”小明警覺地一想:這人我不認識,萬一是壞人咋辦?還是給爸爸打個電話吧。他到門口說:“我去換件衣服!”他給爸爸打電話:“爸爸,是你讓人接我吃火鍋嗎?”“啥時候?沒有啊?”他爸爸說,“那麼……”小明說“那麼我肯定是撞壞人了。你趕快回家,我打110!”小明到門口說:“哎喲,我肚子痛,你先等一會!”他立刻去打了110,110派了許多人十萬馬力趕去小明家,再說說門口的那個壞蛋,他給同夥打電話:“好了,那個白痴肚子痛,你帶兩個兄弟上來,等那小子出來。”110的人穿便衣先包圍了這個小區的出入口,疏散了人群,他們一擁而上,抓住了,所有的罪犯。

  慶師附小四年級:劉峰

  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明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