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睡美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美人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遙遠的地方世界另一邊,有一個富饒的國家,這個國家有一位擁有傾國傾城容貌的公主,但是她受了女巫的詛咒,沉睡了一千年。只因為她父王給她開18歲生日宴會(披薩大餐)的時候沒有邀請女巫。

  一天,公主醒了。她醒來后,並沒有看見王子,於是她開始尋找王子,在任何地方尋找,還跑去森林。在一片花海里,她看見了王子,他大步向王子走去,可到了王子面前,王子對她說,並不是他把你吻醒的,他帶公主到了一個黑暗的地方,對公主說:“是這個城堡里的黑暗王子把你吻醒的”。說完便離去了。

  公主明白了一切,一聲聲呼喚着王子,一聲比一聲親切,王子在城堡里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,決定不回答公主。公主見不回答,天色又晚了,便回家了。這天晚上,女巫見公主醒了,就又施了法,再讓公主沉睡。王子有進入了公主的夢裡看見公主又沉睡了,便回城堡,問惡魔:“怎樣可以在救公主,讓他蘇醒呢?”惡魔回答道:“只要你把眼睛給我,我就會給你能治百病的神葯”,王子欣然接受了,他又回到公主的夢中,餵給了她神葯,公主第二天又醒了,她夢到了王子給她餵了神葯。

  公主又來找王子,女巫出來了,準備消滅公主,公主跑進黑暗王子的城堡里,跑上了三樓,看見了沒有眼睛的王子。抱着王子哭了起來她的淚水滴在了王子的眼眶裡,王子的眼睛又長出來了,他們一起消滅了女巫,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睡美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美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