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新版睡美人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版睡美人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傳說,*國的一個小王子,人長得一表人才,但是因為被巫婆下了咒語。因為小王子因為一次貪玩,把巫婆的烏鴉弄去煮了吃,巫婆很生氣就向王子下了咒語,把王子變成了一個有口臭的“口臭王子”。於是,周圍的人跟王子慢慢變得疏遠了。漸漸的漸漸的,王子變得孤僻起來。 

 臨國,一位可愛的小公主,不僅人長得水靈,而且生來身體中就有一股淡淡的體香,因為有一天弄壞了巫婆曬在屋外的枕頭,巫婆便向小公主也下了咒語,讓公主在16歲的時候沉睡100年,直到一種世界上最大的刺激把他驚醒。於是,看護小公主的3個小精靈,到處尋找這個所謂的“世界上最大的刺激”,他們不明白什麼刺激最大。這個時候,他們聽說臨國有個王子嘴巴臭得要死啦。於是他們便去臨國找這個王子,王子來到公主的床前,他被公主的美貌和韻味兒給深深打動了,忍不住上前親了一口沉睡中的公主,這個時候公主的眼睛慢慢睜開了,此時漂浮在空中的體香消失了,王子的口臭也沒有了,公主起身說了一句:“口氣清新,想親就親,康王鹽茶。” 

 於是,他們開始了美好的生活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新版睡美人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版睡美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