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“睡美人”傳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睡美人”傳記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,姓陸,名玲穎;她,一度給大家帶來許多歡聲笑語,弄得老師也哭笑不得;她有一個嗜好:睡覺,因而外號“睡美人”。 

  “睡美人”的睡覺時間是非常有規律的,一上課就開始睡,下課鈴一打,就立馬醒了過來。或許在她看來,下課鈴就是她所等待的“王子”吧。 

  上課鈴響了三下,這是“睡美人”即將入睡的前兆。“上課!”“起立,立正!”之後,“睡美人”的眼睛就慢慢地閉上了,恐怕連火柴棒都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了。“睡美人”最喜歡趴着睡(估計那樣睡最舒服),一邊睡,一邊做着美夢。有時候可能是夢見自己從樓梯上掉了下去了吧,她的頭一歪,恐怕是受到了驚嚇,抬頭望望四周,見老師的注意力不集中在自己這塊地方,便又睡著了。如此反覆多次,或許是厭倦了吧,這才抬起來聽講。可沒幾分鐘,便又趴了下去。偶爾被老師看見,免不了一次罰站,可她呢,站着都能睡。只見她眼睛一閉,頭往下一悶,好象是在看書,其實不然,就連老師也被她騙了呢! 

  再說下課吧,她的睡意便全沒了,變得活蹦亂跳,到處都有她的笑聲。“睡美人”身上的魔咒消失了,又恢復了原來的面貌。 

  真希望“睡美人”能改掉愛睡的毛病,全班人都期待着看到你的本來面目!

您正在瀏覽: “睡美人”傳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睡美人”傳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