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神奇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7月22日的早上,快九點了,可是,太陽還沒露出笑臉,二十分鐘過去了,奇怪的事發生了天突然暗了下去,好像黑夜來臨了一般。緊接着,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圓環。它一旁的星星努力的眨着眼睛好像在跟圓環比美呢!我們在美麗的“夜空”下盡情地狂歡。聽老師一說這可是五百年一遇的天然奇觀:“日全食”。

  “吃飯了!”隨着老師大人一聲令下,我們紛紛來到餐桌旁,怎麼回事?美味的飯菜竟然變成了“新型漢堡包”(饅頭加菜)。原來停電了。所以我們才能吃到這樣的美味。

  叮鈴鈴,放學了,我飛快的跑了出去。只聽轟隆隆的一聲,要下雨了,我只得不情願的回教室,只好乖乖的等爸爸來接我回家。

  今天真是怪事連連呀!先是日全食,然後又是停電,緊接着又是下雷陣雨。多麼神奇的自然現象啊!

  2009年7月29日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