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睡美人續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美人續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睡美人的丈夫,國王非常盼望有一個孩子。 

後來,睡美人生了個小男孩,國王喜歡的不得了,舉行了一個大宴會,請來親戚、朋友和熟人,還請來了巫女。這次,國王做了十三個金盤子,把國內所有的女巫都請來了。當宴會結束時,女巫向小王子祝福,有的說可愛,有的說聰明,有的說智慧……。 

王子一天天長大,女巫們的祝福都實現了,他非常聰明、可愛、有智慧、又天真。王子二十歲那年,他做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的幸福在一個橘子里,那橘子長在永遠都曬得到太陽的地方。他把這個夢告訴了母親。母親覺得很可笑,但她知道留不住兒子了。於是,她給王子備了一匹快馬。王子騎上快馬向遠方飛奔而去。 

王子走過了許多地方。最後,他來到了一個非常炎熱的國家。他看見一個老人。 

於是,他上前問:“老人家,你知不知道有一個地方的橘子永遠都曬得到太陽?” 

老人說:“知道,那橘子就在我們家後院里。” 

於是,王子來到老人家家裡的後院。他看見一棵樹上有一個金黃色的橘子,旁邊還站着一個老巫婆。王子拔出劍向老巫婆刺去。只聽見一聲慘叫,老巫婆倒在血泊中,死了。 

王子摘下橘子,剝開橘子皮,只見裡面飛出一隻金絲雀。王子很失望。 

突然,金絲雀變成了一個金髮美女。那美女說:“我叫愛麗斯,謝謝你救了我。” 

王子向愛麗斯求婚,愛麗斯答應了。王子說:“你先在這等我,我回宮辦點事,完了馬上回來。” 

山雀看見了,想把愛麗斯殺了。叼了一根毒刺刺向愛麗斯,愛麗斯變成一隻金絲雀飛走了。山雀變成了愛麗斯的模樣,這時王子回來了。拉着山雀進宮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睡美人續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美人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