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失聰的睡美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聰的睡美人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睡美人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她,即使她還很稚嫩。終於睡美人被全世界的人肯定,即使她不夠完美。

  當一個身影站在2005的感動中國年度人物的領獎台上時,我為之震撼!她大大的眼睛,尖小的鼻子,櫻桃的小嘴;這是一個如古典般的美人!她有神的眼睛,輕捷的身姿,燦爛的笑容;這是一個如孔雀般的舞者!而她面對觀眾熱烈的掌聲,更多的是做了一個動作“謝謝你們”!

  啊!我的心為之一震!這,這——是一個……

  在她幼年時期,就對舞蹈有着深厚的感情,她被父母送進了藝術班……有一次和朋友來遊戲:感受聲音!夥伴們遮住了她的眼睛,在她身邊說著,笑着,而她,她只能感覺到四周一片雜亂,而聽不見聲音!原來,在那一次高燒中,竟使她失去了聽力!她解開眼罩,一片彷徨!由於對舞蹈的痴迷,特別是對“舞者之魂”“雀之靈”的熱愛,她有幸與楊麗萍會面。在這長達一百多個舞點和音樂節奏的舞曲,需要強烈節奏感及柔動的姿體語言。楊麗萍與她只是心靈的觸碰。

  當教她動骨節時,她費時費力,慢慢嘗試;當教她孔雀喝水時,她節奏不明,沒有放棄。在多面鏡的“陪伴”下,她被封為了“孔雀仙子”!——外國人知道了她!而後,她的教練主持排練“無聲”之舞——“千手觀音”時,她擔任領舞,雖然動作簡單,但是十分重要,因為——要掌控幾十個人!終於在2005年的春晚上她們成功演出,被譽為“無聲的舞者”!——中國人知道了她!

  當有人叫出她的名字——邰麗華時,她表現出一個“女子”的溫柔!

  當有人稱讚她的時候——心在舞時,她表現出“中國“女子”的謙遜!

  當她登上世界兩大頂級藝術堂時——她表現出一個“舞者”的風節!

  而當她走下領獎台時,更多的是汗水——因為她從不流淚!

您正在瀏覽: 失聰的睡美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聰的睡美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