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飛翔的小雄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翔的小雄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飛翔的小雄鷹 

  桂花園小學二年級一班陳茳元 指導老師:旦遠惠 

  很久以前,有三隻雄鷹住在一個高高的權杈上,一隻是哥哥,一隻是弟弟,另一隻是他們的媽媽。媽媽先給他喂吃的。媽媽說:“你們要飛上藍天,做勇敢的小雄鷹。”哥哥說:“我們學會了飛翔就可以自己找中秘的了嗎?”媽媽說:“是的。”媽媽就帶着哥哥去練習了,弟弟呆在家裡。啄木鳥對雄鷹弟弟說:“你怎麼不練習呢?”弟弟說:“我有媽媽保護我,我就不學了。”哥哥飛起來的時候翅膀一歪摔了下來,摔得鼻青臉腫。媽媽說:“你別學了吧!”哥哥說:“我什麼都不怕!”說完哥哥又飛起來。他翅膀一歪,他堅持住了,他說:“好險啊!”說完又撞上了樹枝。媽媽說:“叫你不聽撞上了吧!”哥哥說:“失敗是成功之母!”過了幾天哥哥會飛了。 

  有一天,天上颳起了大風,下起了大雨,電一閃一閃的,媽媽說:“不好,我們要飛到另外安全的地方去!”媽媽和哥哥飛到了安全的地方,電一閃就把家打成了兩半,弟弟就被摔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飛翔的小雄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翔的小雄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