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智能書包作文

智能書包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智能書包作文500字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,就到了2033年,此時我已經是個遠近聞名的發明家了!在我的一對作品中,令我最滿意的就是“智能書包了”!

  它有着3個按鈕:1個是地圖按鈕,1個是聲控按鈕。

  如果你在外面玩,迷路了,就按那個探路按鈕,你手上就有一張地圖,那個粉紅色的點在的地方就是你在的地方,那個綠色的點就是你要去的地方,你只要按一下那個綠色的按鈕你就會馬上到達你要到的地方!地圖的右上方有4個愛心形的按鈕,它們分別是:去商場的按鈕,去理髮店的按鈕,去服裝店的按鈕,去書店的按鈕。當然,在地圖的左下方還有一個語音按鍵,只要你按下它,在說出你要去哪,你就會馬上到達那裡!

  當你放學的時候,你就按一下書包上的語音鍵,再說聲:“變小”,再把它放進口袋裡,你就輕鬆多了,回家時你也不用那麼的累啦!如果你在學校里忘了什麼東西,你就按一下語音按鈕,說出你要什麼,它就會把你要的那個東西變出來!如果你沒有抄完作業,黑板就被老師或者同學擦得很乾凈,你就按下語音按鈕,再把抄作業的本子拿到按鈕面前,它就會把你沒抄完的作業給加上去。當你回到家時,按下語音按鈕,說一聲:“變大。”它就會把書包變大!讓你輕輕鬆鬆的寫作業。

  怎麼樣?我發明的書包不錯吧?

  三年級:郭熙

回目錄

智能書包作文400字

現在我們小學生的課程越來越多,每天要帶的書本也越來越多,背起來十分得吃力。特別是象我這樣的學生,個子小,又沒力氣,背一個書包多累呀!要怎樣才能減輕我們的負擔呢?

  因此,我發明了一種智能書包。這種智能書包是用一種特殊的輕金屬製成,這種金屬強度比鋼鐵還要堅硬,經過特殊處理比塑料還輕,而且永遠不會生鏽。它的表面印着我們最喜歡的各種各樣的卡通圖案,它耐臟、耐磨、還防水呢。(這種書包絕對是一次消費,終生使用。)我在智能書包外層設置了三個按紐,分別是黃色的三角形按紐、綠色的正方形按紐和紅色的長方形按紐。黃色三角形按紐的作用是自動整理書包;如果你按一下綠色的正方形按紐的話,只要說一聲你要用的書本的名字,這本書就會從書包里自動彈出來;如果你在做作業的時候遇到了問題,只要按一下紅色長方形按紐,書包就會象老師一樣在旁邊輔導你,幫你解答難題;而且這種書包就象一個聚寶盆,不管裝多少書它都能裝得下,你背起來一點也不累。

  怎麼樣,是不是已經心動了,心動不如行動,快來買吧——我的智能書包。
回目錄

智能書包作文500字

智能書包

   我有一個智能書包。

   它的左邊和右邊分別可以變成筆記本電腦。右邊的一按可以變成一杯水,水是永遠也喝不完的。

   在它前面的米老鼠圖案里隱藏者一些密密麻麻的按鈕,如果你想進去按字母A,如果你想退出按字母B。其實那是你想壓迫什麼書,按名稱就可以把書自動放到你的課桌上。

   書包里也有許多功能文具用品。比如,文具盒點一下小方框就能變成移動手機。文具里有許多奇特的用品。自動鉛筆可以自動送芯。鋼筆有‘吐’不完的的墨水。尺子,你可以讓尺子變成50米長嗎?告訴你我能。在文具盒裡它只有20厘米長,伸展開來足足有50米長。還有圓珠筆,它的兩邊有小型燈,停電了不用着急地四處找蠟燭,因為這兩粒小型燈可以更快捷得給你帶來光明,讓你順利得完成做業。最後是橡皮擦,它能擦鋼筆、鉛筆、圓珠筆等多種字跡。

   書包里還有書,書能提醒你:“小主人快上課了!把我快關起來,好好聽講。”

   這就是我的智能書包,你也想要把!!!

  

回目錄

智能書包作文300字

“這是什麼書包啊?!每次都破了!”我怒氣沖沖地對書包說。你知道嗎?為了這件事我傷透了腦筋。經過我左思右想,終於想到了要發明一個智能書包。下面,我來介紹介紹這個智能書包吧!

  這個書包跟普通書包差不多,不過,這個智能書包的作用不是普通書包能比的。它一共有四大作用。第一個作用是如果它破了,它就會用“自動修補器”,剎那間,智能書包就象新的一樣。第二個作用是如果它髒了,千萬別著急!它會自動噴出“超凈清洗劑”,一秒鐘就會幹了。第三個作用是如果你覺得它太重了,你只要按一下書包右側的紅色按扭,它就會像變魔術一樣使書包里的東西全部消失,等你需要的時候,再按一下綠色按扭,它又像變魔術一樣把書包里的東西再變回來。第四個作用如果你的書亂了,它會出現一個機器手的速度每秒能整理20本書,你說厲害不? 

  我的智能書包不錯吧!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今後發明智能書包!
回目錄

智能書包作文400字

  現在,我們每天都背着沉甸甸的書包,沉甸甸的書包如果能變成一張撲克牌大小的智能書包就好了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一轉眼又到了未來2030年,世界上有了許多新鮮玩意兒,其中也有我發明的智能書包。這種書包和一張撲克牌沒有明顯的不同,但可以隨意更改圖案、顏色,而且是塑料做的。隨機附有圖畫、寫字板和放映功能。它每次能存上40本幾萬字的書,你可以在電子書上畫畫,不要了隨時可以取消。書包裡面還有一個微型電腦,只要輸入你想要的書名就可以看書了。還可以用微型打印機打印出來。你沒帶作業本時,它會幫你回家拿,它還會提醒你下次別再忘記帶。對了,忘記說了。它還可以在講課的時候拍攝錄象,它有兩個鍵,紅鍵是普通拍攝用的,精彩拍攝用黃鍵。當你寫字姿勢不正確的時候,它會發出“叮”的一聲,如果你再沒端正姿勢,智能書包便會發出“嗚嗚……”聲並關閉功能,知道你姿勢正確的時候。遇上不認識的字還可以查閱你事先存進的字典,只要裝上一節特製電池就可以打開了。

  有了這樣的智能書包,我們就不用每天背着又大又重的書包了!

回目錄

智能書包作文600字

“啊!累死我了,終於到家了!”我被我的書包壓得氣喘吁吁,我突發起想“發明智能書包!”過了一段時間,一個白璧無瑕的書包在我的巧手中問世了!

  這個書包外形美觀,是可愛的小草莓形,它只有一個錢包那樣大,當然,你想大點也OK,也許你會問:“書包這麼小,裝得了書嗎?”不用擔心,無論是轎車還是沙發,裝進書包就會自動縮小的。最主要的是,這個書包還藏着一張小小的功課表,如果你忘記帶書了,書包就會根據功課表來提醒你,還可以幫你改掉丟三落四的壞習慣哩!書包還能變成帽子,雨傘,圍巾等等。總而言之,它無所不能,可是,你要它做壞事是絕對不可能的。書包還會在夜間變成一個機器人幫忙看家,如果小偷想來偷東西的話,那就只能等下輩子了。假如你沒蓋好被子,書包還會幫你蓋好呢。到了凌晨五點半,書包又從機器人變回原來的樣子了。在老師講課的時候,如果你不認真聽或者做小動作,書包就會提醒你,還會把老師講課的過程錄下來,供你溫故而知新。在課餘時間,你還可以在書包的背面寫上你想看的書的書名,此時書包就變成了你么夢寐以求的書,讓你飽纜那取之不盡的知識佳肴。

  當你做錯事的時候,書包回以理服人;當你得到了好成績的時候,書包會對你說: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;當你失敗了的時候,書包會鼓勵你:別灰心,失敗是成功之母,繼續加油!

  因為我的得意之作有這麼多個功能,因此,我賜它美名—智能書包。

  相信我,有了這個書包,你的成績定會春風滿面!
回目錄

智能書包作文300字

“累死了!累死了!”每次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書包放到椅子上,放鬆放鬆我的肩膀。怎麼樣才能讓書包變輕呢?我決定發明一個智能書包。 

  它的材料是用紙做的,不僅環保而且堅固耐用,它的形狀是香蕉狀。它的第一個功能是:縮放功能,只要把書和文具放進去,就會縮小100倍,拿出來還會變成原來的樣子。第二個功能是:提醒功能,根據每天的課程表提醒我該帶什麼東西,就不會丟三落四了。第三個功能是:保護和報警,每天晚上睡着的時候,書包就會變成一個機器人,保護我的安全。報警功能的作用是,如果地震了,書包就會想起警報,提醒我趕快做好避震的準備。第四個功能是:變化功能,如果下雨了沒帶雨傘,會自動變成雨傘,幫我擋雨。 

  智能書包的功能雖然很強大,但是我們只有靠自己努力學習,將來才能背上它。
查找更多智能書包作文(共7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