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半截蠟燭(續寫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截蠟燭(續寫)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敵人走後,傑奎琳得意的對哥哥說:“你的辦法行不通啊哥哥,還是我的辦法靠得住。”說完傑奎琳故意笑了笑。

  傑克很生氣,說道:“哏!有什麼了不起的,不就是讓德國佬走了嗎,那德國佬只你看是你個女孩子罷了。氣...”

  伯諾德夫人微笑道:“好了。孩子們,別鬥嘴了。你們都很勇敢。”

  傑克聽完,只是對傑奎琳‘哼’了一下。

  這時,“砰砰砰——砰砰砰——”門又響起來了,他們一家子,又做好了,準備應付德國佬的辦法。

  伯諾德夫人前去看門,結果看到的,米德,就笑道:“剛才剛來了德國佬,真是太險了,要不德國佬看見你就麻煩了!”

  米德高興的說:“不用怕了,這個村子就幾個營的實力,我們打跑了他們。現在安全了。”

  傑克和傑奎琳聽了,又高興起來,連忙跑到米德前擁抱,親吻米德....

您正在瀏覽: 半截蠟燭(續寫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截蠟燭(續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