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《半截蠟燭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半截蠟燭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續寫《半截蠟燭》太華小學

  六(4)班 

  聽着德國軍官的腳步漸漸遠去的聲音,伯諾德夫人那緊張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,大兒子也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他對着樓上傑奎琳的房間大聲叫道:“妹妹你睡了嗎?”傑奎琳聽到哥哥的聲音,急忙從床上跳了起來,走到樓梯口,輕輕的說:“哥哥,我還沒睡,德國軍官走了嗎?”傑克笑着說:“別擔心了,他們都走了,快下來吧!”傑奎琳聽到這個喜訊,高興極了,急忙從樓梯上飛奔下來,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。 

  一場災難過去,一家三口的心情都放鬆了許多。傑克對妹妹說:“妹妹你剛才真是太勇敢了,嬌聲得借上樓睡覺為理由,把德國軍騙過了,成功保護了秘密情報,保全了情報站,同時也救了我們一家三口的命。”:“是啊,哥哥,但我也是看你和媽媽的表現,才想出這個辦法的,沒想到真的騙過他們了,這都是你和媽媽的功勞。”傑奎琳謙虛的說。伯諾德夫人微笑着,慈愛的撫摸着他們的頭,說:“你們剛才表現的非常機智勇敢,功勞應該屬於你們兩個,你們都是祖國的英雄。” 

這時,傑奎琳擔憂的說:“現在,秘密情報放在蠟燭里,已經不是好辦法了,那幾個德國軍官遲早會懷疑的。”伯諾德夫人聽了傑奎琳的話,覺得很有道理,說:“我們一起想想,把秘密情報放哪。”一家都在沉思中,這時,傑奎琳看了看牆上,說:“我們把牆上的釘子換成金屬管好嗎?”伯諾德夫人聽了,採取 

這個方法。 

夜已深,母子三人都回房睡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半截蠟燭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半截蠟燭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