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老師——半截蠟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——半截蠟燭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,是所有老師的代名詞,而我們班的班主任老師卻不是完整的一根蠟燭。

  張晨輝老師是全國勞動模範,也是優秀的英語老師。有一次,我親眼目睹一位老師從備課到講完留作業的場景。首先,在網上查一些能幫助我們記憶的小順口溜,在別的老師那裡吸一些精華,然後寫教案,就這樣半天過去了。從下午開始,坐在辦公桌前開始一遍又一遍的背所要講的內容。第二天,走進課堂,通過精彩生動的語言和讓人記憶猶新的動作,完成了一堂課的教學。在下課的時候,我偷偷看見老師用手擦拭臉上的汗珠,由於上課寫的粉筆字太多,手全都白。

 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很不容易,作為一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民教師更不容易,但是,作為一名只有一個腎臟堅持上班的人民教師更不容易。

  這就是我的老師,一個又可愛、可敬的老師,即開朗又熱情的老師。一個在課堂上是我們的嚴師,但是,在課下確實我們的朋友和我們有說有笑。

  黑龍江佳木斯前進區佳木斯市第六實驗學校初二:施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——半截蠟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——半截蠟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