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檯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檯燈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盞漂亮的檯燈,它遠看就像一個大蘑菇。下面是黑色的圓台形的底座,上面是一個橢圓形的燈罩。

  燈罩上有四幅畫。第一幅是兩隻丹頂鶴在蒼松下扭動着身軀,梳理着潔凈的羽毛。第二幅是兩隻畫眉在翠綠的樹林中引吭高歌。第三幅是一隻頑皮可愛的小貓,正興高采烈地捕捉一隻蝴蝶。第四幅是一隻胖乎乎的小白兔,豎著耳朵,正津津有味地啃着大白菜。能工巧匠們用多彩的畫筆,把燈罩裝飾得生機勃勃。

  多少個夜晚,小檯燈閃閃發光,伴隨着媽媽備課和批改作業;陪着我自習功課,預習第二天的學習內容。小檯燈成了我們家忠實的服務員,默默地貢獻着它的青春和年華;小檯燈是我們一家人辛勤學習。工作的見證者,它也分享着我們一家人的幸福和歡樂。

  啊,美麗的小檯燈,我喜歡你!!!

您正在瀏覽: 檯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