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檯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檯燈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書桌上放着一個漂亮的檯燈。

  檯燈的底座是藍色的,上面有一條金黃色的小鯉魚。藍色的底面就像一面湖,小鯉魚在湖裡自由自在地嬉戲游泳。小鯉魚的眼睛是這個檯燈的主要部分——開關按鈕。只要輕輕的往下一壓,家裡立刻就變得亮堂堂的啦。鯉魚的身體環繞着一個小表,表面上三根針像賽跑似地,他們不停的提醒我:時間不等人。表後有一個長長地,乳白色的,可以上下活動的支架,支架的頂端有一個咖啡貓燈,咖啡貓穿着藍底白點的衣服,黑色的眼睛亮晶晶的,眼睛下面有一隻黃色的鼻子和一張紅彤彤的嘴。咖啡貓抱着一隻白色的燈管。這就是我的小檯燈。

  小檯燈每天陪伴着我,幫助我趕走黑暗。我也十分喜歡小檯燈。只要看到一點臟,就急忙擦去。他真是我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檯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