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燈籠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燈籠兔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燈籠兔 標籤:燈籠作文 小燈籠作文

  燈籠兔的身體是用紙做的。

  到灌木叢里摘漿果的時候,荊棘草把燈籠兔的身體戳了好幾個小窟窿。

  哎呦,要是風灌到身體里去了會把蠟燭吹滅的,那可不得了。

  燈籠兔憂心忡忡地躲到家裡,不敢出門。

  “咚咚咚……”

  象彎着腰才勉強走進燈籠兔的屋子裡,“這是從我的圖畫本上撕下來的紙,薄是薄了點,不過把兩層疊起來,補個補丁應該夠用了,早點兒把身體補好要緊。”象把圖畫紙放到燈籠兔的手裡。

  象剛走一會,田鼠就來了,送給燈籠兔一張挺平整的花糖紙。“這是我上次吃杏仁糖的時候留下的,一直壓在枕頭下收着,你聞聞,還有香味呢。用它做個補丁吧,不會難看的。”

  送走田鼠,燈籠兔發現小狸子站在門口,雙手倒背着。

  “我是來送這個的。”小狸子把緊握在手裡的東西往燈籠兔的懷裡一塞,轉身就跑了。

  燈籠兔把那一團東西打開,原來是一張用來包果子的牛皮紙,這紙很結實,已經被小狐狸捏出了褶皺,比先前更好看了呢!

  燈籠兔準備好漿糊,把圖畫紙、花糖紙、牛皮紙一張一張糊到身上,糊得可密實了。

  現在,大家都說燈籠兔比以前更好看了,尤其是晚上,那些花花綠綠的紙透着蠟燭的光,把半個兔子坡都映得亮亮的。

  二年級:櫻花巷

您正在瀏覽: 燈籠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燈籠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