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半截蠟燭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半截蠟燭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傑奎琳在踏上最後一級樓梯時,蠟燭熄滅了。小金屬環露出來了。

  傑奎琳一夜都沒睡。因為只要傑奎琳一閉眼,他就看到了全家被殺的場景。所以她一也都孤獨的坐在床上。

  終於到了黎明了。伯諾德夫人來到傑奎琳房間門前說:“我的女兒,你醒了嗎?”突然從屋裡跑開了一個人撲向伯諾德夫人,原來是傑奎琳。她那寶石般的眼睛里含着淚花,她在伯諾德夫人那溫暖的懷抱中大聲的哭了出來,她一邊哭一邊說:“媽媽,我好害怕。”伯諾德夫人用溫柔語言說道:“孩子,別怕,媽媽在這了,別哭了,好孩子。”

  這時傑克在樓下大聲喊道:“米德叔叔來了,媽媽!”伯諾德夫人對傑奎琳說:“孩子沒事了,走吧!我們下去見米德叔叔好不好?”傑奎琳點了點頭。伯諾德夫人牽着傑奎琳走下了樓去,傑奎琳一看見米德叔叔就飛快的跑了過去,米德叔叔把她抱了起來,並用手在口袋裡掏糖果給傑奎琳。

  就當米德叔叔問道情報還在沒在時,傑奎琳那寶石般的眼睛又含着淚水對米德叔叔說:“昨天,有三個德國佬到我家來了的,他們差點就發現小金屬管了,我就端着裝有情報的蠟燭上樓睡覺了,可是我一夜都沒敢睡,因為我一閉眼,就看見……所以情報還在。”說完她的眼淚流了下來。米德叔叔給她豎了個大拇指,然後說:“好孩子,真棒!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半截蠟燭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半截蠟燭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