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班長日記—矛盾的心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長日記—矛盾的心情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一直盼望着能當上班裡的值日班長,就在這周的星期一舉行了一場“值日班長”選拔賽,在熱烈而又激動人心的場面下,我很榮幸被同學們選上了值日班長。 
  在星期四的那天晚上,我顯得更加緊張而又興奮,緊張的是我的行為舉止可能不夠好。而興奮的是我又可以重新領隊了。雖然我在“前面”給同學們做了榜樣,但是往往也可能有些差錯。 
  星期五到了,我平靜的走在上學的路上,心怦怦的跳着使我哭笑不得。早上,因為來得太晚了所以就忘記戴上紅領巾。我戴上了值日班長的袖章,顯得十分神氣。紅領巾居然在當值日班長的那一天忘帶了,真是悲劇啊! 
  眼保健操開始了,每到這時同學們最不認真的做操。我的心情又要開始鬧矛盾了,選擇什麼方法來對付這些調皮蛋呢?最終我選擇了用武力。平時,不乖的尼某某仍然在玩,我把頭一轉看到了尼某某、陳某某和蔣某某等人睜開做。我好像要一把抓着尼某某似的,尼某某嚇得混身發抖趕緊閉上了眼睛。我心裡得意的笑了。 
  轉眼間又到了下午的第二節閱讀課。同學們都鴉雀無聲的坐在教室里看書,可能是李老師的威力吧。下課了,李老師慢吞吞的走出了教室。不久,同學們又恢服了“本性”。教室里炸開了鍋,有的在說話,有的在玩耍,還有的在看書。我把平時愛玩的鄔某某狠狠的批評了一頓,全班頓時安靜下來。 
  原來當班長是多麼的困難,這頭管完又要管那頭,真夠累啊!

您正在瀏覽: 班長日記—矛盾的心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長日記—矛盾的心情 暫無評論